诗人做藕 红烧还是醋溜?

© Stink
Powered by LOFTER

就 一直有很多故意反俗套的类型的小故事想画出来,比如一个恋爱故事,主人公是一直在别人的生活里充当【漫画里的女二】这样的辅助型角色扮演不同的人格为了成全女一和男一的恋爱,当她要开展一个新的故事的时候,却发现这个故事里的女主恋爱白痴到极点不管男一怎么暗示接近女主就是不领情,女二于是费劲心思暗地里撮合女一和男一的巧遇邂逅浪漫场景啊什么的,结果男主却因为和女二的互动增多喜欢上了女二反过来想追她,女二就很纠结,毕竟在以往的故事里她一直只是个配角,从来没有被人真正喜欢过,只是用来成全男女主角的工具,她尝试接近男主,带着和自己使命抗战的一点点希望,却发现每次自己要和男主发展亲密关系的flag都被女一误打误撞的阻挠,女二就很崩溃,想着自己的人生大概就是这样永远当不了主角拥有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别人剩下的或者是委曲求全的感情的时候,女一跟女二告白说:其实我喜欢的是你啊,所以我才故意不理傻逼男主,我知道你背负着一直当女二的使命,那我就和你一起打破 我俩可以是爱情故事的两个主角! 然后女一女二就在一起 这样的故事…  总之就是脑了很多类似的反套路小故事 想听的话会很愿意讲给你听!

评论 ( 3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