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做藕 红烧还是醋溜?

© Stink
Powered by LOFTER

ask
伦敦问我
你为什么爱我
我说
这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伦敦说
我愿意听 我有时间
我说

我本来是个没时间的人
可是为了祭奠一段
虚无缥缈
好像根本不存在的时光
我倒是
非常的有时间 任何时候
伦敦说
别废话 讲吧
我说倒叙行吗
伦敦说


我说我喜欢伦敦因为伦敦的西区
伦敦的西区有名的是音乐剧
人来人往
一天几场
破破烂烂
像纸团子揉碎了又展开来
伦敦说
好好说话
我说我得缘音乐剧还要从去年的夏天说起
故事里包故事
去年夏天我换了学校
礼拜五放学后的傍晚
捧着手里的薯条盒子
背包里喝空的易拉罐放了小石子叮铃哐啷的撞
稀里糊涂的拖到惨惨淡淡的多功能庭
随着投影屏幕上轰隆隆的响
我的人生从此不一样
伦敦说
压什么韵脚
我说
这就是青春
所以接下来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 )